close

每天都在尋找有特色又好看的早午餐店,

今天這家位於美術館和巨蛋附近,

大片落地窗做成的牆面風格非常吸引人,

又因為沒有太大的招牌,小店讓人感覺安靜舒適,在這邊坐一整天都不會膩

 

 

一進門一大片灰色的牆面,不擁擠的空間,讓人格外放鬆

吧台上四盞我覺得蠻有特色的燈,清晰風格映入眼簾

 

大部分都是以木桌木椅坐搭配,

位子沒有很多,最大的位子不過六人座,

用的燈飾一樣蠻復古的,桌邊還擺了梯子和鐵籠做成的盒子當檯燈做裝飾



牆上掛了一些風景畫,但唯獨這面牆上的這兩幅讓我覺得有點詭異,也許是太前衛,也蠻有藝術風格的???

這區在吧檯旁邊 最裡面的位置,唯一的一區沙發椅,以皮箱當桌子.

店裡有好幾扇復古的風扇,我覺得好像回到小時候,因為我家都是這種電風扇。





水怪點的是法國土司餐+紅茶 $190元

沙拉的醬料是油醋醬,我個人不是很喜歡,但他全部吃光光.

法國土司不乾,覺得吃早午餐配法國土司最好吃,店家還提供一壺楓糖可以配著土司吃。

烘蛋本來是半熟蛋,但我不敢吃生的,詢問店家後,他很親切表示可以幫我煮全熟.真的好好唷~(因為不是每間店都可以因為你的需求改變菜單菜色或煮法)

裡面還有培根和德式香腸和一些薯塊,一份吃下來蠻飽的。




我點的是迷迭香雞腿排餐+果汁(柳橙汁) $240元

每份早午餐基本配料都一樣,只是主菜和土司數量有變。

我喜歡他們的雞腿排有先醃過,表皮煎的金黃酥脆,超級好吃~

而且這間是全天候的早午餐,幾點來都吃的到,適合學生睡到中午,太早爬不起來的人。

 推薦指數★★★★☆

[ the way 菋 ]  

  • 資訊-不收服務費
  • 時間-10:00~18:00
  • 低消-100元
  • 店休-禮拜二
  • 電話-0934-257-820
  • 地址-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58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仙女阿甄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