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ay 2第一站♥伽路蘭風景區♥
今天天氣真的超級好,我一下車看到太陽又想躲回車上吹冷氣(喂(¯(∞)¯) )



這裡有很多裝置藝術很好拍♥







是木頭做成的原住民的頭,畢竟東部就是原住民的故鄉嘛~好山好水!











還有一個石碑上刻著:

我的好朋友,
歡迎路過的旅者,
有一個輕鬆愉快的旅程。







建議要來的旅客可以早點起床,因為這裡人很多,尤其是426, 所以如果沒有早點來的話,照片會出現很多路人甲乙丙丁哦(〒︿〒) 

還會莫名奇妙被陸客叫去幫她拍照哦,(我就被叫去當攝影師了(─_─Zzz) )





除了很多裝置藝術外還有一整片的海,這裡真的超適合觀光客的拉(^o^)/ 




天氣好拍起來就是這麼漂亮~






接下來要前往下一站!
第二站♥水往上流♥






這裡超多椰子樹,很有度假的感覺~







這裡陸客是伽路蘭的三百倍哦,
遊覽車可是一台一台的來啊,(^o^)/ 
要前往的人請慎重考慮(哈哈哈囧rz )







這是水往上流的奇景,
其實水根本沒有往上流,是視覺的錯覺,
你會覺得這裡地勢比較高怎麼水一直往上面流的樣子,但其實水是往海流,你所站的地方並沒有比較高(呦乎,有人聽的懂我在講甚麼嘛?◑﹏◐ )


看完奇景之後就要速速離開這裡
第三站♥新東醣場♥







這裡是一間飲料店,逛累了可以在這裡休息





有很多小店可以逛哦。




好的擺♥




這是整個都蘭村的地圖,還有很多景點的介紹,像這裡就有我等一下要去的月光小棧!



在這裡走走拍拍照,是一個很棒的選擇!




下一站♥月光小棧&女妖藝廊♥

月光小棧!
這裡可以喝下午茶看風景哦~
下午的山上涼涼的,很舒服。





裝潢一整個很夢幻,我覺得很特別。






還提供一些書本可以看。



我點這杯是甚麼我忘了耶,
但我記得還點了一個巧克力厚片土司,
價錢不便宜,(跟別的地方比的話)
可能是參觀不用錢,所以買東西才比較貴吧,
還可以接受。






月光小棧の名片。

喝完下午茶來參觀隔壁的藝浪,
這兩個地方是一起的。

女妖藝廊!






一樓要進去的地方是要脫鞋的,還有注意事項,外面的服務生會跟你說哦~
還有一樓的展覽是不能拍照的,但二樓可以!


這是二樓的陽台。
這裡的view超好♥



這裡在一個小山上,路算好開哦,對於征服過各大山路的水怪來說,算好開\( ^▽^ )/ 

第五站♥向日葵花海♥
來花東玩就是這樣,看到甚麼就能停下來拍,處處是風景啊~






每一朵都超大超美=(^.^)= 











來的季節剛好遇到向日葵季,
所以東部海岸線開滿了向日葵,我們選了一處最大的下來拍照。



第六站♥金樽休憩區♥
這裡也是可以喝飲料看海的地方哦~
我有看到有人下去,但我不知道要怎麼下去,
而且越靠近傍晚天氣越不好,
海浪很大,建議在上面喝咖啡看風景就好。






第七站♥石雨傘
這裡也是路過的景點。



形狀尖尖的看起來很像雨傘的形狀。




第八站♥東河肉包♥




這裡超多家在賣肉包的,但只有一家紅色招牌的東河肉包,別認錯哦。
這裡人超多~然後一顆肉包好像才18元,超便宜的拉,大家排隊排很久每個人都叫10顆20顆以上,只有我們兩個買一顆!哈哈哈!


吃完肉包繼續前進下個點,
第九站♥比西里岸♥








尋找幾米,這裡好多幾米的畫作啊,
來的人可以來找看看你找的到多少幾米哦。
全都藏在這個小村落中。












真的超可愛的拉~









比西里岸的一間民宿。




大部分都話在牆上,有少數是裝置藝術哦~






走在小村落,都種滿花,雖然很三八還是要拍一下,哈哈哈!

我覺得我們找到蠻多的,但聽說有11處哦,
來的人可以挑戰看看,(沒找完不要回家!)


接著天色也晚了,今天有按照行程走哦,
天氣很好,每個點都有玩到,心滿意足的回民宿。

第十站♥油桐花坊曙光篇♥



房間鑰匙,雕刻著可愛的油桐花♥



房間很乾淨也很大!
裝飾大部分都是以木製品為主。








這是陽台。




在來就是吃晚餐啊,
因為我們第二天住的民宿離市區有點遠,所以他包含晚餐和早餐,價錢也不貴,覺得老闆佛心來的~



晚餐份量超級多,超級多,超級多,
因為真的超級多所以要講三次!



超級多的餐點一點都不馬虎,超精緻的。




吃完晚餐就回去休息拉,
隔天的早餐一樣是在民宿吃,
份量一樣超級多哦!

Day2行程:
朗•克徠爵民宿👉伽路蘭遊憩區 👉水往上流 👉新東醣廠 👉月光小棧,女妖藝廊 👉金樽咖啡👉向日葵花海 👉東河肉包 👉比西里岸 👉石雨傘風景區 👉油桐花坊曙光篇


伽路蘭遊憩區:
地址:位於台東小野柳附近(省道台11線157.7公里處)

水往上流
地址:台東縣東河鄉位於花東海岸公路舊道路的漁橋附近

新東醣廠
地址: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61號  


月光小棧&女妖藝廊
地址: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南東河路311號

金樽咖啡
地址:台東線東河鄉七里橋路11號

向日葵花海
金樽咖啡往東河肉包開的東部海岸(季節限定)

東河肉包
地址:台東線東河鄉東河村東河15鄰420號

比西里岸
地址:台東縣成功鎮三仙台-比西里岸部落

石雨傘
地址:比西里岸往北走(台11線)

油桐花坊曙光
地址:台東縣成功鎮美山路1之2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仙女阿甄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