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超喜歡工業風餐廳,
拼命尋找類似的餐館,因為工業風真的超好拍的♥

今天找的這間是麗琦咖啡道,
他已經開了第三間分店囉。
(可見賺多少!)不是拉,是多好吃(^◇^) 




我們有先定位但進去還是要先等一下,
人滿滿的啊~




我們坐一樓,一樓就超有工業風的感覺,
用書架當隔間,空間看起來更大。






一樓的吧台還擺了星際戰警的公仔 ,
牆壁用的是類似黑板的材質,可以寫字 
大部分都寫一小段文字或是數學符號化學公式之類的,我也不清楚,數學化學都不好,哈哈哈。



還擺了一個超大的盔甲武士,
比我還高~(*_*) 

參觀完一樓就開始點餐囉~肚子超餓的。







我點了德式脆腸遇上培根$190元
一個餐裡面有超大塊的麵包,開胃醋,沙拉,水煮蛋,德式香腸和培根。
份量算多,麵包是五穀雜糧的,感覺就很健康。





水怪點了香煎雞腿排$210元
大致上都一樣只有主菜不同而已,
雞腿排煎得脆脆的很好吃。





抹茶歐雷$100元




有點套餐的話可以送一杯80元的飲料,超過補差額。




吃完我們又上二樓逛逛,
感覺二樓的風格又不一樣了~


牆壁上也是釘了一些鐵板做佈置。





也有星際戰警哦~

但怎麼也有美國隊長,
我還有看到人家拿雷神索爾的鐵鎚在拍照,
這.... 






還有熊麻吉。
哈哈哈~




整體來說算蠻有特色的,
很好拍,餐點不貴也蠻好吃的,
我覺得cp值超高。
拍完照朋友都問我這是哪,每個都想去~
=(^.^)= 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

[麗琦咖啡道]
  • 電話-07-7229357
  • 時間-9:00~21:00
  • 地址-高雄市苓雅區青年路1-13號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仙女阿甄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