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逛完土庫里後應水怪的要求,所以我們去看了海賊王的彩繪牆,他真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魯夫迷耶,從本來還沒有這麼多幅畫他就知道有這個地方了,然後知道這次要來台中應要求說要來拍這個,哈哈哈~



這隻這麼大隻不知道是甚麼鬼。
我是有在看海賊王,但我不是很了解裡面的人物,因為我不常看。



這丸子三兄弟嘛?



來!給你秀秀!



我知道這是索隆。
最帥的就是這個綠色頭髮的!




這胸部根本不合邏輯(〒︿〒) 




最有名的就是這幅畫拉,
好像還有上電視呢~



這是畫在天花板上的,
海賊王真的畫的超逼真的。









火影忍者。






還有之前很火紅的菇菇筆。






天啊,超級瑪莉耶,好可愛哦~


還有一些其他卡通人物也都畫的很可愛哦~
















這是阿兩和兩光。哈哈哈!



好可愛的柯南哦~



大概就這樣拉,
裡面的卡通人物還蠻多種的,
我覺得來這裡拍拍照還蠻好玩的。


拍完照後我們就去吃冰拉~
這是台中非常有名的冰品哦,好像開了四五家了就是宮原眼科,以前真的是眼科哦,後來就變成賣冰了。






裝潢看起來相當大氣,很特別呢。
這是一店,但因為排隊的時候店員告知往前走兩分就是二店,而二店有座位,所以我們就走去二店拉!





二店的裝潢更特別,
好像要去探險一樣~說不出是哪種風格。



一進門天花板上都垂墜的燈飾,好像流星一樣。






我們先找了個位置就下樓點餐了,餐點的名字都好特別,然後排隊排好久~



後來點了一個聖誕。
好像3.4百,東西不便宜呢,
冰是蠻好吃的,可是旁邊那些裡裡寇寇我不是很喜歡囧rz 


大概就這樣拉,裡面的裝潢真的也很漂亮,在裡面吃冰一整個像貴婦,但是人很多就是了,位置也小小的,有點擠。來吃過一次我已滿足。


  • [海賊王彩繪牆]
  • 地址:台中市西區的林森路上,在100巷的轉角是一間不算太起眼的機車
  • [宮原眼科1店]
  • 時間-10:00~22:00
  • 電話-04 2227 1927
  • 地址:台中市中區中正路20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仙女阿甄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