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中最近有一個新興景點,就是很有文青風的土庫里,裡面有很多特色餐廳,假文青的我當然也要來觀摩一下啊\( ^▽^ )/ 



我們進來後第一個看到的餐廳是這間,好像是在賣簡餐的,門口的大樹上掛面了彩球,相當特別呢♥




這間餐廳看起來相當貴氣耶,所以這裡也不是都文青風嘛!



再來看到的這間雜貨舖,裡面賣的小物都好可愛,裝潢的也很鄉村風,那天去還有新人在裡面拍婚紗照耶~



我記得這間我有看到食尚玩家來這裡取景,
莎莎坐的就是這張桌子哦,
然後在上面跟兔子玩辦家家酒(─_─Zzz) 






是一間超可愛的店呢♥



這間食尚玩家也有來哦,
裡面是賣日本的飯糰,超級特別的,看起來也很好吃,可惜人太多又沒定位所以吃不到,真沒口福(〒︿〒) 



但我還是有進去拍拍照哦~
這是內部的照片。



記得裡面好像有一隻店狗,可是那天去沒有看到,應該是不知道躲在哪裡睡覺去了.... 



後來又散布去別家了~






大部分都是下午茶或咖啡廳。







這間的裝潢好特別,全都是木製的♥
但我們沒進去所以我也不知道在賣甚麼的。









我們只有早上在這裡拍拍照,散散步而已,
並沒有在這裡吃午餐,因為這邊的餐廳,稍有名氣的到中午時段早已人滿為患,有夠多人,現場候位至少要等1.2個hr以上,所以後來我們就去美術館綠園道用餐了。



建議要來的人可以先定位,不然可是吃不到的哦!囧rz 


  • [土庫里]
  • 地址:台中市西區土庫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仙女阿甄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